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通知公告

首届《环境经济研究》优秀论文奖励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浏览次数:326

学术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依赖于创新性和引领性的文章。奖励优秀论文不仅能对文章作者进行回馈和表彰,也有利于期刊进一步吸引优秀稿件。根据《<环境经济研究>优秀文章奖励办法》,结合文章影响力指标和创新性指标,编辑部决定从所有刊发的文章中遴选出“优秀论文”进行奖励。现将首届优秀论文公布如下:

   1.陈诗一,陈登科:能源结构、雾霾治理与可持续增长.《环境经济研究》2016年第1.

   2.胡建辉:高强度环境规制能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吗?——基于环境规制分类视角的研究.《环境经济研究》2016年第2.

   3.彭丽思,孙涵,聂飞飞:中国大气污染时空格局演变及影响因素研究.《环境经济研究》2017年第1.

   4.李欣,曹建华,孙星:空间视角下城市化对雾霾污染的影响分析——以长三角区域为例.《环境经济研究》2017年第2.

                                          

《环境经济研究》编辑部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