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环境经济研究》入选2020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2021-04-06作者:浏览次数:418

根据2017—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载数据与同行专家综合评价,被评选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另悉,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20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中参与理论经济学学科转载指数排名的期刊有211种,《环境经济研究》的全文转载率在经济学学科中排名第12位,综合指数排名第18位,跻身进入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行前列。《环境经济研究》实行开放、服务、优酬的办刊理念,坚持高起点、高质量和高要求”的办刊定位,不断加强创新,为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提供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