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编辑部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11-08作者:浏览次数:62

 

2016113-4日,《环境经济研究》作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协办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建立中国环境政策费用效益分析制度”为主题,围绕费效分析理论发展、费效分析国内外实践、费效分析框架模型构建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对于落实“十三五”规划,更好地发挥政策费用效益分析工具在我国环境管理中的作用,建立健全环境政策费用效益分析框架体系,推进长效机制建设,逐步形成规范化的环境政策费用效益分析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环境经济研究》期刊作为环境经济研究领域的成果载体,为科研机构和高校研究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会后,编辑部与参会者展开积极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期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