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本刊多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机构转载

发布时间:2017-04-18作者:浏览次数:193

 

自创刊以来,《环境经济研究》的学术影响力已逐渐提升,学术品位和论文质量得到学界的广泛认可。日前,从相关期刊评价机构获悉,《环境经济研究》2016年第110篇文章中,有3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学术评价机构转载。

其中,《追溯全球价值链里的中国二氧化碳排放》一文,被2017年第3期《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论点摘登,同时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生态环境与保护》2016年第12期全文转载。《能源结构、雾霾治理与可持续增长》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生态环境与保护》2016年第12期全文转载,《新常态下资源型老工业城市的转型研究——基于生态位区域特征的视角》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区域与城市经济》201701期全文转载。

《环境经济研究》将继续秉承“高起点、高质量和高要求”的办刊理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