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编辑部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21作者:浏览次数:102

      2017年11月2-3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成都顺利召开。《环境经济研究》作为此次年会的协办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以“‘两山论’与环境经济政策的创新与应用”为主题 ,就“两山论”理念下环境经济政策的理论内涵、政策实践、模型构建、政策创新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年会的召开有利于更好地贯彻和实施“两山论”重要思想,创新环境经济政策的理论、方法和实践,不断拓展和深化环境经济学学科研究范围。
      

    《环境经济研究》作为协办单位,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相关会务材料,并进一步宣传环境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前沿,将环境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融合到年会的讨论中,两大平台协作效应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