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环境经济研究》受邀参加“第三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30作者:浏览次数:377

2018年4月27-29日第三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学术年会”在武汉顺利召开。《环境经济研究》作为此会议支持期刊,受邀参加此次议。来自40多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250余名专家学者展开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分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为中国能源资源系统变革中的机遇与挑战,包括能源、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系统、能源资源开发与系统规划、能源资源系统的低碳化发展路径、能源资源核算与循环经济系统、环境污染控制与政策模拟等。

会议的报告紧密联系当前资源能源研究领域的热点,立足于解决当前面临的重大瓶颈问题和引领未来发展需求的科学研究,为当前我国资源能源系统的转型与变革提供了决策参考,推动本领域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