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环境经济研究》获得湖北期刊发展扶持资金资助

发布时间:2017-09-01作者:浏览次数:117

 

日前,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方网站获悉,《环境经济研究》编辑部申报的与新媒体融合的系统开发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立项、公示等环节,入选湖北期刊发展扶持资金资助项目,成为全省16个受资助项目之一。20173月,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发《关于申报2017年湖北省期刊发展扶持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明确今年的主题是“聚焦期刊出版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面向全省期刊出版单位征集,旨在推进湖北省期刊业的发展,促进期刊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唯一一个连续出版两期、办刊不到一年即申报成功的期刊,《环境经济研究》的办刊理念和办刊思路得到了肯定。《环境经济研究》计划通过此项目建设选题策划系统、投评系统、编校系统和发布系统,开发PC客户端和手机APP,实现主动策划选稿、在线自助投稿、交互性评审、移动编辑、数字化编辑、精准匹配等功能,大大地提高编辑部稿件处理全过程的效率,达到节约时间人力的效果,也为其他学术期刊提供办刊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