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 2096-2533


CN 42-1881/F


审稿中心

在线办公

  • 最新动态

编辑部受邀参加“PACE2018中国环境治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浏览次数:605

         2018年6月12-14日,“PACE2018中国环境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宁波顺利召开。《环境经济研究》作为此次会议的合作期刊,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宁波大学和环球中国环境专家协会(PACE)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东海研究院和宁波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基地承办。中国在全球环境治理中的地位和作用如何?会议围绕环境治理体制、机制、制度、政策的创新和发展,聚焦一系列关于环境治理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纽约大学、日本九州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境)内外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成果将为相关政府部门献计献策,有利于推进“十三五”时期的环境政策改革,促进中国环境保护和经济建设的共同发展。